接球后能不能不运球直接后撤步 - 考驾照网
考驾照网> 体育> 正文

接球后能不能不运球直接后撤步

来源:考驾照网更新时间:2021-02-01 21:07

  并不可以。

  1、接球后,双脚是都可以选作为轴心脚,但是只能有一只脚作为轴心脚,另一只脚是可以随意移动的。此时若选择直接后撤步跳投,两只脚都移动了,属于走步违例。

  2、可以选择在后撤步的同时运球,此时容易被判为走步,因为实际上裁判员也并不能很清楚的分清先后顺序,一切根据他的现场判断。

考驾照网(KAOJIAZHAO.COM)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站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,请联系我们,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。

2024年小车科目一模拟试题

2024年小车科目四模拟试题

驾校相关信息:
  • 厦门驾校排行榜
  • 厦门驾车陪练
  • 厦门汽车违章查询
  • 北京驾校排行榜
  • 北京驾车陪练
  • 北京驾车违章查询
  • 无锡车辆违章查询
  • 无锡驾驶证扣分查询
  • 无锡新区驾校排行
  • 北京驾校优惠信息
  • 周边城市驾校:
    驾校-热门城市:

    考驾照网(www.kaojiazhao.com) 旗下平台: 驾校平台 教练平台 陪练平台 考试平台

    考驾照网举报投诉方式:电话: QQ: 邮箱:(接受色情、低俗、侵权、虐待等违法和不良信息的投诉)

    Powered by 考驾照网 © 2001-2013 KAOJIAZHAO    XXXXXXXXXX